close

荒廢已久的網誌還是要來關心一下

八月六號終於還是來了
雖然不得不承認
但就是老一歲

朋友說那是成熟啦
但就是讓我覺得生日真的就是催人老的一種工具
每一年都在提醒 自己
你~~~~
又邁向人生那二分之一的一小步

如果以老媽的算法
我已經是三字頭了>"<
再讓我有一下二字頭的fu吧
雖然大家都說九是不吉利的數字....

八月六號這天
真是難忘阿
因為颱風來了
本來以為就要默默下班回家
自己過生日就好
結果同事撥了電話過來
說要約吃飯
原本有人事資料的經理跟同事講今天是我的生日
所以他們就約我吃個飯
真的有感動到啦

今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買了一台新筆電
剛好有資訊展 老弟也來台北
所以就想~我的筆電也該換啦
用了五年囉 沒給我出什麼意外的華碩
讓我再買第二台筆電 仍然還是選華碩
這台 還是正在適應中
雖然對我的舊筆電仍然難忘

謝謝祝福我的朋友
也希望你們都身體健康 一切順心
我也希望我的家人更是可以健康 平安
最後的願望 就留給自己囉~~~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