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邊
遇見不同的台灣人 大陸人 其他國家的人
在Sheffield這個城市
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走到市中心要40分)

第一天遇到一些麻煩時
我打給一個台灣男生
沒想到 在找房子 遇到這個男生
進而變成我的未來室友


而小玉與我的緣份
是我第一天來到這邊 找不到舍監
她帶我去ㄉ
之後我們變成好朋友

而小玉與這個男生的緣起
這個男生本來要與小玉的高中同學一起住
小玉跟她說 你又和這男的不熟
如果他是色情狂 怎麼辦
結果 小玉因為要跟我 還有這個男生一起住
而沒跟這高中同學住

世界真的很小
緣份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