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雪菲爾的天氣一直溼溼冷冷的
腰傷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關係
從昨天 開始疼痛
真是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只能躺在床上..

如果說出我腰傷的原因
應該會笑掉人家的大牙吧

二年多前
我要去考二技的前一天
早上起床折棉被時
忽然打了個噴嚏
當時是彎著腰折棉被
沒想到 因而就閃到了

隔天
便負傷考試
痛到一到考試卷可以交
馬上繳卷 連檢查都不想檢查
因為坐也坐不住
站也站不住
那時 痛到快哭了...

後來 跟媽說了以後
去藥房幫我買藥回來貼
就好多了
原來以為好了
沒想到
因為一份工作
二度傷害 害腰傷跟著我半年

這份工作是花店
是批發商 常常要搬花 都是大箱大箱的
做到第三個月時
腰傷又復發了
痛到不行 又剛好二技要開學了
便把花店工作辭了

但是...
卻是另一個折磨的開始

剛上二技時
痛到我只趴在床上
把鍵盤移到地上
就這樣打字 打報告 超級痛苦

爸帶我去看中醫 跑到草屯那邊的國術館
還跋罐 眼淚都要飆出來了
還是沒用

在台南 我自己去看成大家醫科
記得那天我請假去看醫生
那天要從宿舍牽機車出來門口
我的機車是100C.C的 有點重
在牽的過程中 "再度"扭到~~~
本來就有傷 再加上傷
真的是...痛到無法言欲
但是還是要去看醫生

看了家醫科 醫生開了止痛藥 吃了沒效
看了骨科 照了X光 沒問題
找不到問題所在

應該是傷到筋吧...

後來 去給媽的一個朋友 中醫師
開了藥給我吃
才漸漸好轉
卻也痛了大半年

沒想到 一月回台灣
舊傷又復發 只好再請媽去跟中醫師拿藥
才好得差不多
也剛好要回來英國

這幾天 一直下毛毛雨
腰不自覺得又痛起來了
二 三個小時前 痛到哭出來...
真想媽媽 真想家...

打著 打著 又痛起來了
哎...去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