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點多下班 快八點回到家
拿出鑰匙 準備開門
要衝進去 拿垃圾出來倒
因為這陣子太忙了
回到家 都八點多 錯過垃圾車的時間
好不容易 今天早點下班

那知~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門居然打不開
我心裡一驚

因為之前有人想要撬開外面這扇門
但應該是沒有得逞
因為紗門有點破洞
後來被舅舅補好了

今天居然打不開門
難道是有人從裡面反鎖
難道是小偷

拿起手機 打給舅舅
舅舅叫我待在那邊不要走
因為他怕小偷跑掉= =

大約過了幾分鐘
舅舅帶了一個警察過來
問我回來的情況
舅舅想一想 便又去找鎖匠
等了好像有一世紀之久~~
雖然我房間沒有東西可以讓小偷偷
(心愛的筆電除外)
但一想到 昨天很倒楣車子被拖吊
今天又疑似遭小偷
就覺得這陣子真是倒楣到不行
唉~~~真是悲從中來

過沒多久
又來了一個男警 一個女警
舅舅也帶了一個鎖匠

門 撬開了
警察要大家不要破壞現場
檢查了一下所有的窗和房間
結果 根本是自己嚇自己
沒有小偷來過

只是納悶的是
平時只能從裡面反鎖的內鎖
今天自己鎖上了

重點是~
我今天又沒倒到垃圾...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