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日月潭 好像是這兩年都會去的地方

去年的過年 去日月潭和中台禪寺
今年就去日月潭和惠蓀林場

初二 約莫是下午的時候
我和爸媽前往南投
因為日月潭和九族都在魚池鄉
九族的櫻花開得很漂亮
爸爸每次都以為是日月潭==
所以我們就去日月潭晃一下

日月潭真的觀光地方
人真的很多
不過我們是把車停在停車場
用走的
因為去年已經有坐船
去遊潭了

在那邊 也是吃很多東西
過年囉 好像不吃東西
就對不起自己 哈哈~~
棉花糖 冰淇淋 麻糬 都是一些小吃
最後還吃最有名的總統魚
不知道吃了會不會變總統~~ㄎㄎ(我想太多了)

回到國姓 也晚上七八點囉
隔天 我們就去惠蓀
原因是我沒有去過

雖然在國姓也住過一段時間
但附近的景點 很多都沒去過
像惠蓀 奧萬大(聽說有楓葉) 合歡山
所以我就請爸爸帶我去

惠蓀原來是國家公園ㄚ
直到初三才知道
裡面其實跟阿里山有點像
樹超多的 喜歡去作森林浴
可以去那邊走走
而且又有爬到山
心情真是愉快ㄚ
終於有走到路
看到與辦公室不一樣的東西了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走走~~

日月潭景色 (天氣陰陰的 所以用另一種顏色 不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