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帶來的後遺症
真的不少
除了臉 肩膀 腳的瘀青
要長時間才會消之外
右手的神經傷得比較深

因為以為只要抹抹藥膏就可以
沒想到
只要一騎長途的
或是家事做得多
手就痠和麻

前兩天
鄰居就說我們家附近有間骨科兼中醫
可以針灸
還可以復健
叫我去看看

醫生聽完我的病情
先幫我看那邊痠痛
媽阿 一按 手都痛死了
叫我先給復健師弄一弄
再幫我針灸

醫生在弄時
我都不敢看
因為是刺下去
只覺得好痠哦

放個計時器在旁邊
要20分
只好翻翻雜誌

到最後
沒什麼感覺
只有看到那三隻針在那邊

時間一到
護士來幫我拔針
我才敢看
哇~原來針刺那麼下面哦
拔起來後
手痠到不行

之後還有一些療程要做
預計是二~三星期
希望這樣有效
不要再讓我的手發麻和痠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