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看小說了
因為看了"轉角*遇到愛"
知道九把刀這個人
原來是同鄉--彰化人

由於他寫了很多系列的小說
只挑純愛小說看
可能是習慣性吧
看到科幻或驚悚
還是無法吸引目光

很喜歡"等一個人咖啡”
花了三個多小時才看完
其實 愛情兩好三壞  那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也是不錯看
但就鍾愛"等一個人咖啡”

"轉角*遇到愛"
每次在片尾 都會有九把刀的註解
看了 滿有FU低...


1 為什麼你輕易俘虜我的心,我卻難以將你的目光拉近?

2 愛情懂原諒,但不談愧疚

3 遇見,可以是燈火闌珊,也無妨百轉千回

4 總是期待你能偶而回頭,鼓舞我追逐後的汗水

5 你看看我,你瞧瞧我,是不是有一點點可愛?
眼中有一點點的期待,期待著你的愛

6 喂,你那麼難追,是不是想堅定我愛你的決心?

7 愛是翅膀。當你捨棄我時,我只有從兩千呎高空墜落

8 不是每個灰姑娘,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鞋

9 最重要的,不是愛上了誰,而是如何去愛

10 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11 牽手或放手。幸福,或祝福

12 我們都無法回到過去,而前方也看不到光

13 將思念切為一千份,折成紙飛機寄送給你。希望你帶著另外半個月亮,來找我

14 如果愛妳是錯,我不要對。如果想妳犯罪,槍斃我會比較乾脆



Photo:可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