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第三天
先去吃了香港傳統的粥
還好不像那間黑心店一樣
不過也是不便宜捏
大概要20幾塊
裡面不像台灣的粥
有那麼多的料
不過算還可以接受囉

第一二天
把香港一些該逛的都逛完了
再加上本人..
也就是我沒什麼錢

所以我們只好去百貨公司瞎晃

晃到百貨公司的超市部
同學買好幾盒餅乾
我算了算我的錢
也買了兩盒

因為實在還有很多時間
就先回飯店check out之後
到隔壁的星巴克坐 殺時間
當然...本人呢
沒錢....=.=
跟同學借了可以買咖啡的錢

接著我們兩個就開始無聊坐在那邊
到處看別人在幹什麼


然後就是玩相機阿
又聊一下天

又開始幫同學拍起照
哈~~真是超級無聊的兩人

時間一到後
就回到飯店
沒多久飯店接駁車來了

看來我們這邊是第一站
因為陸續還去好多飯店接客人

等待的時間可真的是漫長阿
等上飛機這段時間
我們也是到處拍照
然後把香港的免稅店逛完了
當然沒有很認真逛
不過腳也很痠...>"<
真是找罪受

終於..上飛機了
回到台灣後
我們是搭捷運 再轉火車回台南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捷
感覺比台北捷運貴



後來跟是高雄人的同學討論
她也說高捷真的比較貴
而且聽說之後會看情況
調漲...

這次香港之旅
本來是想說要跟同學
來個自助旅行

沒想到同學的表姨很熱心
當我們的嚮導
又請我們吃飯
真是太感謝她

以至於我們這兩個路癡不會在香港迷路

希望表姨有機會來彰化
我也請她吃彰化小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