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份工作中
都在試自己的底線究竟在那裡
為了工作而工作
為了興趣而工作
現在已經模糊不清了

公司裡
同事間的感情都很好
諷刺的理由
老闆壓榨員工
更顯同事之間更團結
每個人都在忍 都在撐
看誰待得久
一星期 半個月
六個月 一年 二年
是最大的底線吧
除了那位資深設計師

今天
看到主管又在面試新人
介紹公司的環境
感覺回到二星期前
我剛來公司的時候
經理也是這樣介紹
因此我就跟設計部的同事說~
想當初 兩個星期前
我也是這樣被"騙”進來的
有兩三同事 同時 異口同聲說
你才來兩個星期哦
感覺來半年了

是阿
這邊工作兩星期
就好像來半年
就可以知道在這邊
到底有多操

老闆巴不得你賣給公司
每天加班到12點再走

現在
只是在硬撐
同時在測試底線在那
我很想要有個”打算”
卻又不甘心
真是矛盾

來這邊兩個多星期
已經三四次的精神訓話
我呢 又吃軟不吃硬
你硬說我怎樣怎樣
我越不去怎樣怎樣

下次 再刺激我
我想我的底線應該就會破表
該是有個”打算”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