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會這樣忙碌
就是因為這突然的說明會

在九月初時
看到阿瘦在徵儲備幹部
決定上網填寫我的資料

大概過幾天
就收到簡訊
表示我可以參加面試了

原本是訂要13號下午一點
結果颱風來攪局
害我也很緊張 到底要不要上去
阿瘦就把時間延到15號晚上七點

晚上七點...
害我緊張的咧 怕我會坐不了最後一班車回來
所以把所有結果想一遍
免得到時候不知所措
可能有人會想
幹嘛不去住朋友家
問題是朋友要上班 又要打擾到別人
當然可以回到家是最好的啦

要面試之前 是有做點功課
後來發現在那天面試是沒有用到
因為在他們的說明會 都講得很詳細

好啦~終於到15號了
那天也算一波三折吧
本來想說平日應該很少人搭國光去台北
沒想到居然爆滿 搭不到三點40的
只好延到四點10分的
可是因為到台北的時間
剛好是下班時間 會碰到塞車
所以剛到台北 心情超緊張
怕我趕不到七點的說明會

照著印像 在某站下車 衝去領錢
又趕緊招計程車.....
哇~~~超趕 也讓我趕上七點

可是 一到阿瘦門口
看到一堆人在找自己的名字
要領牌子 我也在旁邊望著名單
咦...沒有我......
只好另外再寫 所以我的號碼是151號(聽說那天有200多人)

一進去 大家都在小房間 寫制式的履歷表
寫完後 就被帶上去小會議室
因為太多人 所以分很多間

人資部的小姐很友善 很活潑帶動現場氣氛
介紹協理和副總給大家認識
兩位跟我們說明阿瘦的遠景還有儲備幹部的計劃

中間還做了一個性向測驗
真是快速
是用POWERPOINT放給大家看 一起作答

之後還有發一張"考卷"
問了三個問題
1. 你有什麼優勢讓阿瘦可以任用你
2. 進來阿瘦後 通過儲備幹部的訓練 要怎麼要發展你的抱負
3. 有兩位客戶發生肢體衝突 要如何處理

說真的 我寫超快 而且我又回答很簡短
在寫申論題的過程中 阿瘦體貼面試者 讓中南部的人先面試
所以我一寫完 就舉手面試

首先要準備30秒的自我介紹 還有一分鐘的小蜜蜂
所謂小蜜蜂就是在門市外 拿大聲公在那邊喊的台詞

本來阿 心裡有一段自己覺得還不錯台詞
結果....一看到主管 全忘光了啦>"<
就胡亂喊一通 只記得"氣勢" 這有做出來

接著他們問了我幾個問題
像我進阿瘦想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薪資不像我要求的那樣 可以嗎

時間就到了

一看到錶 哇 九點35分
我又要開始趕了
為了趕十點最後一班
跳上計程車 他也衝很快
讓我在最後十分鐘到達.....

真是趕又急的面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