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程
終於到達倫敦希斯洛機場

一下飛機
我和同學推著行李推車
往出口走去
一邊尋著接機的人

卻沒有看到我們兩個的名字
心裡開始害怕了

由於同學的姑姑住在英國的南邊
所以她去打電話
沒想到......
沒人接

我們兩個便推著車子走到外面
看到一堆黑色計程車
問一下到Kettering
沒想要一百八十的樣子(正確的數字記不得了)
一個人要很多錢

後來有個計程車司機覺得我們很可憐
就說收我們一百二就好
一個人也要六十

經過漫長的旅程
終於到達Kettering...

我和同學是屬不同的homestay
所以便各自回去

一見到英國人
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不過home ba 感覺很好
幫我把行李抬到房間
home ma準備英國的傳統食物

一到房間
看了一下
還不賴~
準備打開行李的時候

心一驚!!!!


為什麼我的行李鍊子怪怪的
再用密碼想要打開
卻打不開~~~~~~

忽然想起
媽在我出國前
說怕別人拿錯我的行李箱
變在上面用綠色繩子綁一下

所以
意思是~
我拿錯別人的行李了~~
晴天霹靂!!!!


不是第一次出國


從來沒做過這種蠢事


怎麼會拿錯行李


真的真的想不通

只怪那時太緊張了
怕找不到接機的人
所以看到藍色箱子
就隨意拿起
沒注意到

只好衝下來
跟homeba homema講
他們說現在太晚了
只能明天再幫我打電話

唉~
心想也是

默默吃了點東西
就上樓睡

沒想到
事情沒有想像中順利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