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妹的首場音樂劇
愛上卡門
就在昨晚登場

整場有一萬多名觀眾
可說是賣得不錯
雖然阿妹的功力仍在
但還是有點小缺失
覺得有些可惜

像是舞群
有好幾次跳舞
並沒有整齊畫一
有一二個都慢了半拍
不是很協調

阿杜的表演
也有點小失望
第一首的最後一句高音
唱不上去
有點小"必ㄘㄟ"
後來看了新聞
才知道他感冒了
可以原諒他啦

整場的佈整
也沒有讓人很驚豔
有點普通簡單
因此也有小失望

阿妹第一套和最後一套的服裝
算是最讚賞的
她的佛朗明哥舞
充滿著力與美的表線
不禁佩服她苦練多時
有了代價

她的歌聲
一句一聲
坎入人心
飆至高音時
有撼動我心
只是 現場音響並未想像中的完美
有點美中不足

謝幕時
感動這齣全體的工作人員之努力
感動這齣故事結尾帶給觀眾的震撼
畢竟 仍是耗時耗力
才能呈現這樣的音樂劇





主題曲(廣播版)
歌名:誰愛我

誰在碧海藍天呼喚我
誰在美好世界呼喚我
那雙手願意只為我發瘋
給我愛也讓我愛的自由
沒有眼淚
沒有錯過

愛是寂寞的人專屬的美夢
我只要不信就一切美好
哪怕是所有的風景都是虛構
這世界早晚都會有末日
我怕什麼

愛是幸運的人專屬的享受
我只要一秒的火熱就好
哪怕是擁抱最後變了傷口
為了愛有的痛不算是痛

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在搖搖擺擺生命中我相信
有一種溫柔
會是我的

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在搖搖擺擺生命中我相信
有一種溫柔
會是我的

我的愛情
我的自由
會在哪裡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