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2日
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

這一次也是沒有計劃性的

畢竟我的假是由店長排
剛好22號休假
網路上也有人在拍賣
坐位是在b1特區
比年代便宜了500元
但還是給它花下去
畢竟我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這種機會
不想跟之前一樣
錯過了雪狼湖和獅子王
懊悔不已阿

我看的是第二場
全場爆滿
全部都是人....

整場下來
劉德華用很多段音樂劇的感覺
帶出他的成名曲

一開始當然要有熱歌勁舞
就像新聞報導那樣~
整個很high

後來華仔就用幽默的言語
跟大家聊聊天
真的~偶像就是偶像
尤其是這種有實力的偶像

裡面有兩位女舞者
相當佩服
跟華仔配合的天衣無縫
真的是嘆為觀止阿~~

中間也有一段是表演魔術
一邊唱
一邊幫女舞者
以三秒的速度換裝
大家都嚇了一跳

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拍華仔一段音樂劇
這段是在講他跟他的愛人因為一些因素
必須要分開
滿感人的
雖然有點不清楚
但現場看
有震撼的感覺....



整場演唱會
視覺效果很讚
除了剛剛影片外
還有用許多的動畫
也有製造浪漫的感覺.....

整個舞台用小燈泡
真的很漂亮 很浪漫



這是到演唱會後面一點
華仔的舞台
背景用翅膀效果
超美的~~~

其實安可了兩次
這是繼上次學友演唱會
另一個唱到十一點的歌手了



這兩隻 他設計的公仔
也很可愛哦


到後面
大家都high翻了壓
全部都跑到舞台前面
看華仔唱歌
當然我也跑去 可惜那天我忘了帶相機
手機又拍不清楚
真是懊腦 = =
華仔到後來穿超輕便的衣服
跟大家一起唱歌

我看到他都眼淚都奪眶而出了~~
他應該很感動大家那麼支持他吧

相信他再開一次演唱會
還是很多人會去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