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心情真的是down到谷底
起起伏伏
非常之不穩

剛開始失業時
身旁朋友會給予安慰
心裡頭也會給自己打氣

久了
朋友的安慰
拋之腦後
工作 一直在尋尋覓覓
自己又躲到殼裡
自我墮落
自我放棄

偶爾也會想
是阿
最壞不過是如此
又打起精神
努力面試 努力找工作

一次又一次
工作 家庭
什麼都不順
思緒繞阿繞
又回到最低點

突然覺得
自己真的一無是處
不是說天生我材必有用嗎
卻覺得自己什麼用也沒有

只能一直傻傻地 又待在家找工作

已經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了

我想做 我努力
但好像不是那麼容易
就算我要做
總是又被別人質疑的眼光尋問

你真的可以嗎?

我可以

但~卻又被否定

思緒又把我帶領到悲觀的那一方

我 真的是那個樂觀的獅子座嗎

我 徬徨了

我 迷失了

我 不知道什麼是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