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要去伯明罕
可是今天身體還是有點虛
又加上好幾天失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回家了
這幾天都睡不好
每次都到四五點才睡
十點就起來了
有夠痛苦....

話說本來今天要去
後來想想 還是去附近Meadowhall 晃晃就好了
Meadowhall是一個shopping mall
在雪菲爾附近 坐火車又很便宜
於是我就一個人去買票
準備要去

一上車 沒多久 管理員說火車有點問題
要所有旅客下車
心想 好吧 反正去Meadowhall的車很多
我就跳下車 找另外一班車
隱隱約約看到螢幕顯示 這班車有到
我就跑上去 期待到Meadowhall

坐著坐著 怎麼坐很久都沒到
票都剪啦 應該沒坐錯才對
而且我很注意每一站的站名
約末半個多小時 我忍不住跳下車
到了一個鬼地方 有個荒涼的
跑去看information 原來坐錯方向了
哇咧 .......

那個剪票員也沒跟我說 我坐錯了
有夠壞心眼 只好跑下去 想說買票回雪菲爾
沒賣票的......櫃台(真的很偏僻)

一看 要到第二月台等車
後來等不到五分鐘 車來了
這次先問 比較保險
一聽到有到雪菲爾 就上車
順便在車上買票
結果.....居然要五鎊
哎 心在淌血阿....

一到雪菲爾 居然下雨 還好穿了件防雨的
就跑到city certre晃一下
街上的聖誕氣氛超濃厚 而且有些店開始打折
很多店都貼出告示 26 27號開始大拍賣
嘿~~英國打折打最兇的時候

逛完後 就沒什麼在下了
因為明天要去同學家聚餐
便去超市 買點食物 要帶的去他們家
那知....一出來
狂下大雨
哎 我變成落湯雞....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阿
真的是 it isn't not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