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3號是我們北三課的尾牙

基本上 門市尾牙應該都會選這一天吧
因為22號是活動最後一天
23號來吃 大家會比較安心些

北三課選的是在敦南北路
叫"聚"的餐廳
是吃北海道昆布鍋
聽說一客要560元

那天我沒有帶相機
沒有把那邊的環境和餐點拍起來

聚的氣氛不錯
很適合團體聚餐的FU
不過有點貴
像這樣的餐點
我是覺得三 四百差不多

尾牙當然有主持人
由兩間的店長擔任

另外民生店和課長就犧牲大了
又是化妝
又是女裝
真是笑翻大家啦~~~




也因為這樣
炒熱了氣氛

一邊吃 一邊看大家準備的自我介紹
我們真的是亂講一通
反正人多 打混過去
有些門市準備超用心
還有口號

最後
當然是重點戲啦

尾牙抽獎
但你以為就抽嗎
大錯特錯

要先猜歌
看那一區先猜中
然後那一區 可以先抽幾個名額
再來是抽獎

也就是 一開始唱~ 馬德里 不思議
主持人唱一小段
你要接唱 就像百萬大歌星那樣
只不過沒有螢幕

結果好像是3-1區的答對了
有三個名額
先抽這個區三個名字
再抽獎品
超緊張的啦~

有滿多獎的
數位相機 DVD播放機 烤麵包機 吹風機 隨身聽 音響 等等 35個獎

只可惜...
我只有手錶一隻
雖然我愛史努比
但我也想要更好的獎品阿

比賽完 抽也抽完啦
就有處罰
一樣是用抽的
結果被罰去馬路上
紅燈時 面對車子
大喊~~~
阿瘦皮鞋 萬歲

真是笑翻大家了

{###_syliu86/38/1743917434.flv_###}

整個尾牙 吃得超撐
玩得滿累
回到家都已經一點半...

第一次吃尾牙
這麼多人

以後希望有機會
參加一下總公司的
應該是更浩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