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第二次的蘿蔔糕
也沒有成功....

在跟喬瑟夫說了以後
他也相當疑惑
為什麼不會成功咧
於是 他猜可能是電鍋的問題
所以他就建議 要不去他家蒸
應該會成功吧!!

因此 我又準備了第三次的蘿蔔糕的材料

一到他家
他很熱情招待我和小玉
我們第一樣吃的就是年糕
是Joyce做得唷
好好吃喔...紅豆口味呢




喬瑟夫也拿出前一天晚上
他做好的蘿蔔糕
煎給我和小玉吃
真是懷念....
而且真的很不錯...




吃飽了
準備幹活囉...
喬瑟夫先幫我把料弄好
我就開始動手炒料
然後
把弄好的糯米粉加水也和料弄在一塊




等差不多快要結塊
我們便倒到鍋子
準備開始蒸




喬瑟夫說他都蒸一小個半小時
因此
我便開始滿心期待
希望 這次真的會成功

一個小時後...
我們到廚房 先看一下蒸的情形
奇怪 怎麼軟軟的 像果凍
喬瑟夫開始納悶
於是 他說 沒關係 再等看看 說不定等一下會成功

之後 他在整理廚房時
看到我買的粉的袋子 和他的不一樣
我的是糯米粉 他的是黏米粉

我們終於發現....
應該是粉的問題
而不是電鍋問題
因此...這次又失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