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心天使
是我幫公司設計的徽章


它是全國門市由消費者填問卷
選出優良服務好的門市
再由公司作考核
所選出來的

這個徽章 只有120個
聽說有110多個被領走
剩下是主管留作紀念

還沒看到成品時
一直很害怕說沒有質感
門市人員不喜歡
後來學長跟我說不用擔心
真的很好看

等到我拿到時
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
很謝謝學長和我的麻吉
半夜被我騷擾
看到這篇
應該知道我在說妳囉~~~李小姐

當初是設計三款
我是比較喜歡有抽像感的




公司是選這一款



後來有加上2008 窩心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