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12月才做了一次評鑑
沒想到 轉眼間 到了三月了...

今天 17號
期末評鑑

簡報的部份 在上上星期 就開始構想
但是直到上星期才有開始動作

前兩天 把整個簡報完成後
傳給公司人資部確認
得到一些回饋
真是太感謝了~
因為裡面有個單字拼錯 =.=
真是豬頭阿我..
太久沒碰英文了
快忘光了..........

今天一早就起來
又是一身紫色襯衫加黑褲 黑西裝
整個就是很正式(照片之後補上)

前一天 人資有發通知說明上台的順序
結果今天一到公司
人資就說~
主管希望內招和外招分開
所以~本來是第二個上台報告的我
變成第一個
在我前面那一位是內招的夥伴

說真的 是沒有什麼差別
只是~還是亂緊張的 整個就坐不住
也吃不下中餐 比我在英國上台報告還要緊張 = =
可能太攸關未來發展了

早上是考口試 筆試
下午才是上台簡報

口試的部份 我還是第一個...

有三個問題
一~挑戰過的事
二~我在MA排名第幾 前兩名是誰 理由
三~在現在崗位 我現在的優勢以及可以做的貢獻

挑戰過的事...用英文銷售吧
雖然做過很多次 但第一次成交時 還滿有成就感的
畢竟 用中文沒有隔閡 英文可以用的單字就有限了
尤其那個彈力片 吸震片 連聽都沒聽過 還用英文 不太可能

第二題的話 我是把自己說得很...謙虛
不過 主管不想聽到這樣的話
所以..只好 說我是第十名 畢竟每個組都有他的核心人物
我應該就是中間之類的吧

第三題~ 完全不想提到營業端
一心一意就是要講BESO
尤其又是面對人資的經理
她說~你對BESO配件有興趣
是不是有設計過窩心天使
我說對阿 她建議我放......

其實我本來是要放 但後來某些因素有拿掉
結果經理又這樣講
還好~
窩心天使一直在我的包包
只好在上台時 拿出來秀一下了

第一個上台報告的好處就是~
講完後 可以認真聽大家講的東西

我想 我比較佔多一點優勢
因為只有我講BESO 而且是想進BESO的部門

在拿到證書時
BESO的副總握著我的手
跟我說~
歡迎加入BESO團隊
整個HIGH翻了....

雖然未定案
但還是很高興
現在就等評鑑結果了


結訓證書

(聽說只有我們這期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