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說真的
有一種被掏空的感覺

這半年來
門市 報告
最早之前 支援總公司做設計
那一段的"撞牆期"

都熬過來了

曾經一度很想放棄
但因為學長的鼓勵
加上自己真的年紀不小了
不想再這樣換工作
用這樣的信念支持著...
希望 有天 我真的可以到我喜歡的環境工作

今天
有個MA夥伴跟我講
好像很多人都因為你留下來
我說 因為我希望大家跟我一樣
堅持到最後 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發展空間
畢竟都已經熬過那麼多個日子了
中途放棄 真的很可惜
而且不到最後
真的都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好歹~~也結完訓
若真的不如自己所願
再做打算

但也有人跟我說
要走就讓他們走阿
你少了競爭對手

雖然話是沒錯
但每一次看到有人一走
就覺得...
就再多待個兩個月
說不定 一切都會有轉寰餘地

我想我有這樣的心態
或許是在英國碰過太多的事
讓心臟變得很強壯吧~~~~

總是每次會發生一些事
都是自己想像不到的

堅持 很重要吧~
希望 我可以一直堅持下去
不想讓我辛苦的付出
沒了代價

畢竟 已經浪費了太多辛苦的付出了
應該是回收的時候了

期待評鑑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