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處

星期一回到總處上班了

評鑑結果在上星期五
約莫下午六點多出來了

其實 心裡一直在盤算
到底接下來要怎麼走

在結果沒有出來之前
身邊的朋友 學長一直希望我耐著性子
等結果出來
畢竟已經熬了半年
難道就沒辦法等這麼一段時間嗎

很矛盾 又加上之前面試的公司
居然在半年後又主動與我聯絡
希望我再次考慮他們公司
心 開始有動搖了

或許 老天聽到我的心聲吧
上星期五 人資部把信發出來了
當然很開心
但我們家的小姐先生比我還興奮
呵~他們真的很可愛

門市的生活 我會懷念 但不會想要繼續
但門市所認識的同事 我會珍惜
回到總處後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哦
所以不用擔心
有機會 你們排到休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去吃飯唱歌阿

回到總處一星期
大家都問我好不好
其實 也沒所謂好與不好
這就是工作 只是是讓我比較有興趣的工作
讓我工作起來 較開心一點
因為有三天的下午 都是在門市實習
觀察商圈 觀察客人的需求
為將來開發商品作基礎

接下來 當然還有一大堆要學習
只不過 這項工作對我來講
是比較熟悉一點...至少是跟流行 織品有關係
希望可以讓我做點不一樣的東西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