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中秋節那天晚上 
我和媽媽去阿姨家烤肉 
因為家裡在施工 
有些門 像後門都會沒關

在出門前 
我們想讓我家的小狗狗透氣 
就把牠放出來 
自由活動

到了晚上 回到家 
我說~媽 多多的脖子怎麼有紙版(如下圖
媽說~可能是人家施工的版子牠去玩 就套在脖子上 
我說~是嘛 看起來不像 
媽說~..(繼續澆花)

後來我們就到樓上去了 
因為我的房間 東西都歸位差不多 
就是該收的都收了 
頓時 我發現一個殘破的”NET”紙袋

我說~媽 多多有來我的房間啦 
媽說~嘿ㄋㄟ唉唷 跑到你房間咬東西 
我說~對阿 這紙袋本來裝我室內鞋我的鞋在那邊 
     阿~牠還咬我的絲襪 找不到了… 
媽說~那ㄟ跑上來 
我說~後面的門沒關啦 
媽狂笑~~ 
我無言……

後來 
我就跑到樓下去 
把多多抓過來 
紙袋翻上來 就看到”NET 
我也狂笑

因為真的覺得牠太厲害了 
居然把袋子 弄到牠的脖子上 
好像掛了一個牌子 

鄰居看到都問 
怎麼把多多掛牌子
我媽就說 
牠自己用的啦

過兩天 
媽還是沒把牠拿下來 
我就在那張紙寫上

“我是多多 住在5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