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門市工作三個多星期了
說真的 有點小累......

相信大家都看到阿瘦的廣告吧
第二雙兩百
這個活動原本是到九月底
後來有加碼 作到十月初

活動剛開始時 客人真的不多
我必須到門口大喊~~
不限款式 第二雙兩百哦

當然啦 不是固定這樣說
有時自己就會開始想台詞
有時也會卡詞
不過 那時都豁出去了
講錯 好像也沒人會在乎(因為都是沒人在聽 才講錯= =)
倒是有滿多人 看我這樣很誠心喊
進去消費了一下

到活動後期 大概颱風過後
我開始身體不舒服
只要沒有人時 就開始狂咳
但在門市裡 就會忍住
直到30號 以為活動結束
我開始發燒 人很虛弱
那時覺得自己的意志力很強
還可以撐到30號
只不過 店長後來說公司要延到10月初
我再也撐不住
開始發燒到39度
隔天還排休 因為燒了一整天 = =
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咳嗽也是好多天才好
剛發完燒後 講話都無法超過十句
所以到後來 我只好先暫時不講話
必須跟客人講時 才開口
真是有夠痛苦的

還好 一切恢復正常了.........

現在就是學習 學習 再學習
學中錯 錯中學囉
開始會結帳
調貨 寫單 等等店務

不過 銷售還是很弱
一方面自己的個性
另一方面對產品不是熟到透
現在努力學習和克服

明天還有兩天一夜的特訓呢~~~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