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來到阿瘦沒幾天
但是來到這邊
感覺就是大家都還不錯
不管是公司或是同事

就像那天面試
我有提到過
中南部的先面試
可以讓我們趕最後一班車

後來 等到我收到錄取通知
人資部的小姐
打電話關心我 找房子需不需要幫忙
雖然說 我還是習慣自己找
不過接到電話 還是覺得他們很貼心

到門市上班的第一天
回到家後 約晚上八九點吧
收到一封加油鼓勵的簡訊
卻還是覺得很感動

雖然 這都是一些小小動作
但是就覺得會關心 會擔心我們

到門市 不管是店長或是上一期的學長
都覺得很照顧我這個新進人員
教我很多事 所以我也很努力工作
希望這樣的情況可以一直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