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22號 正式報到

因為不太知道路
所以一早就起來了
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開始找路.........

果然
一不注意
還是走過頭
等發現後 趕緊調頭
還好到的時候 剛好九點半

裡面分六組
我是第一組
除了我之外 還有其他四個同事

不過好像有其它人 沒來報到
可能嫌薪水不夠高吧
但我是覺得這是一個磨練的機會
當然 我希望我可以做得很順利
如果沒辦法 也是一個經驗

大家差不多到齊 是30個人
(200多個 錄取幾十個 機率還是低...所以我很幸運啦)
主管開始對我們鼓勵和說明
我們公司的願景和對儲備幹部的培訓計劃

快到中午時
上一期的學長姐也來了
他們是七月進來的
早我們兩個月

照阿瘦的慣例
我們應該是12月才進來
但為了讓我們體驗這次的大活動
提早到九月就招募了

看到學長姐的活力和熱情
感覺有點被嚇到 而且他們的感情很好
不過後來才知道 原來他們有先集訓五天
才下門市去實習
而我們只有一天 就要我們去擔任小蜜蜂的工作

所以接下來的訓練 想當然爾就是小蜜蜂
由第一期的學長 也就是現任課長
開始示範和訓練我們

等一段時間過後
副總一個一個驗收
如果不行 就先到旁邊練習 再對副總
所以真的是很緊張

第一輪 沒有人過
到了第二輪 慢慢大家抓到訣竅了
我是到第三輪才過 副總說我太緊張
聲音很緊 表情也很僵硬
到第三次 我終於放鬆 就通過測驗

大家訓練過後 就與學長姐搭配成內外場小蜜蜂
做PK比賽 真的是很刺激
其實這也是先讓我們先想像賣場的狀況
好可以做一些來吸引顧問

到最後 不免是鼓勵我們和跟我們說班表的事
所以準備就定位 努力作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