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端午節之前
就聽到媽媽講
我家多多懷孕了
整個有驚訝到....

端午節連休四天
當天回到家
看到那肚子圓滾滾的多多
真是有給它嚇到

懷念那身材好的多多 ㄏㄏ

那天下午
我整個有點忙
在外面跑來跑去
回到家後
牽機車進去
多多出來探一下頭
又躲到牠的窩
整個很懶洋洋

大約晚上七點多
準備要吃飯時
到廚房拿碗筷
弟弟突然往外跑
嚇我一跳

一看窗戶外面
阿阿阿阿
多多生了

我也衝到外面

哇~~~~~好可愛阿
四隻小小的
還有一隻臍帶沒弄斷
有點怕怕的

媽回來後 看到多多的肚子
就說應該還會再生吧
肚子有點大大的

果真 半小時後 又碰出一隻
哇咧咧 是白的 有點營養不良
超怕牠活不下去

不過 現在的牠們都胖嘟嘟了
超可愛的啦
這是弟弟拍給我看的哦
每隻都在睡覺

有興趣養 可以留言給我阿

不然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睡覺中


每隻都相親相愛 好可愛哦


看到沒 白色那隻有夠壯 一點沒有營養不良的樣子


好可愛哦~~疊在一起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