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那間怪怪的hostel之後
我就搬去同學的homestay

當初我想要換地方
卻不知道要換到哪裡去
另外一個同學 是住homestay
不過她一直想要在外面找房子
只不過 找房子也不便宜
但她又已經跟她home ma說了
想要搬出去

home ma覺得很奇怪
才剛來 就要搬出去住
同學就說因為要跟我一起租房子
home ma就說 三樓還有空房間
看我們是要一起住雙人
還是我住單人

後來 就去看一下環境
感覺還不錯
還有自己的電視
所以那邊住滿兩星期
就搬了

kettering念書的那個同學
剛好來倫敦找我
兩個同學幫忙
真是太感謝他們了
讓我一次搬完

住了這兩個homestay和同學的經驗
告訴我

homestay
一定本身要有錢
找學生只是來做伴的
這樣被虐待的機率比較低
而且住的品質也比較好

住的問題是解決了
而其它的呢
並沒有

在倫敦的那一段時間
反而是我心情很沉悶的日子
這就下一次再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