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星期

我只住在這間HOSTEL兩星期而已
一方面我真的對這邊的環境
很不能適應 不管是吃的 還是人
另一方面 住宿費讓我有點吃不消

當初是想說有包早晚餐
但真的太難吃
讓我不得不想換地方

雖然只在這邊住兩星期
但卻認識這個韓國妹

她的英文真的是超好
在學校的分班
就是英文等級為最高級
講話真像外國人

我好像有問她為什麼要來念語校
但忘記原因了..........

最記得是她的愛情小事
雖然她剛來英國
卻和她班上的男同學
墜入情網...

好像是西班牙還是義大利人吧
聽她形容是長得高高帥帥的
認識沒多久之後
他們兩個就單獨出去

在月色籠罩之下
漫步在一排排的路燈旁
記得~
好像那天還飄雨呢
像極小說那種情節
那個男生跟她告白

接著
天雷勾動地火
一發不可收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記得那麼清楚
可能是這個女生給我的印象很深刻吧
她碰到這個外國人
是很閃電式的在一起

至於接下來
我就不得而知了
因為發生這件事
已經是我準備要離開這間hostel

如果問我說
她漂亮嗎
說真的~
也沒印象啦.....
畢竟已經六七年了
記不住長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