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點25分從法蘭克福出發
十點半到布拉格盧茲內機場

在歐洲內陸搭飛機
果然非常方便~
連checkin的手續都簡便很多

雖然布拉格是我唯一有買旅遊書的城市
但是仍有許多資訊是書上沒有解釋清楚

尤其當我在台灣時
曾經上網查過旅館位置
感覺離機場很遠

果然~不出所料
去問了information 之後
服務員很清楚告訴我
必須要怎麼搭才會到旅館
算一算總共要轉三次車才會到旅館
如果以坐標來看呢~
機場在西北方
旅館則是在東南方
真的是差很遠阿~~>"<

當初會訂這間旅館
從網路上的照片感覺不錯
而且又很便宜  一晚才20幾歐 包早餐
才會訂這間旅館

講那麼多~回到交通
從機場到旅館  總共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到達旅館是下午一點多

於是 到櫃檯問說checkin時間 需要再等一小時.....
唉~我只好默默在lobby等

二點一到
去checkin時 發生一件烏龍的事
讓我哭笑不得

這間旅館叫Top Hotel  是比較高級一點
在它的"關係企業"旁有一間小的 
叫Garni
我訂的就是這間= =(請看照片最右邊那一棟)

前面有提到說 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照片
所以我才訂了這間旅館
也就是    我是將我的booking paper給櫃台
他查了查  一直沒有我的名字
非常納悶

我還跟他講 我付訂金了
他又幫我查了一下
後來 才在那張paper上  看到  "TOP HOTEL GARNI"
他就跟我講~~小姐 你訂的是 GARNI哦  
是在走到外面 左轉那一棟
不是這棟

我整個大傻眼......
走到GARNI  進去後
才了解 為什麼那麼便宜
因為它很像hostel

但有趣的是~
隔天我吃早餐的地方
是在top hotel~~

但別以為  早餐很豐盛
其實  我吃了三天~~
真的完全不知道要吃啥
整個~就是~~不ok=  =



回到我在這邊checkin後
進到房間~~

房間很大 大到我覺得有點毛毛的...
大概有八坪吧

這次沒有拍照
整個房間就只有一張床
三張椅子 一張桌子 和衣櫃
非常無趣的一間房間

將行李弄好後
就決定先到附近的高城區晃晃

但整天沒吃什麼東西
一看到shopping mall就衝進去
晃一下看有什麼好吃的

結果
我選擇漢堡王= =
餐廳太少
大部份都是速食阿

解決了肚子餓
前往地鐵站

一下地鐵站
其實還滿好找的...
觀察一下人群走的方向
就可以看到目標

高城區是位在布拉格的最南端
(所以我剛剛才會說從旅館附近的城區開始逛~~)
曾經也是權力中心
但因為後來其它城堡區竄起
它逐漸漠落~~

我去的時間
剛好比較沒有人
店家也都關起來



一進去 其實可以看到information
它的招牌很可愛
但門是關起來的


一進去門多久
就可以看到聖馬丁圓形建築


再走一小段
看到聖彼得聖保羅教堂



雖然晃了一下
人不多
但越接進傍晚 也就是下午五點時
人漸漸多起來了...
但是父母帶小孩來公園玩

高城區的公園很安靜
綠意盎然


逛完後也六點多了~

想到旅館很偏僻
於是在捷運站晃了一下
就啟程回去
準備明天的行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