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很早就睡了 
真的足足睡了12個小時
或許真的太累 
一度覺得爬不起來 
但那種睡飽飽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 
這間hotel的早餐就還可啦 是吃得飽的那種 
p.s 因為到了布拉格之後 我才知道這裡早餐算美味了>”<


回到房間後 寫一下明信片 因為時間也太早 
博物館也都還沒開 所以也讓我摸到九點 
鎖定了現代藝術美術館 想說有什麼特別的東西可以看 
一進去後 我才發現~真酷 
是人體攝影展 哈哈~我這輩子應該唯一一次看這種展吧 
真的很有趣 但是~應該不會再看第二次囉~



之後又走到老歌劇院
是德國相當有名的建築 
它也是法國巴黎歌劇院的複製品

在老歌劇院外
貼上晚上夜景的照片 
讓我很想晚上再來一趟 
但因為歐洲這個時間 要整個天黑下來 
大概是八九點 只好先盤算 
晚上再看時間狀況


離開老歌劇院後 
就前往美因河 
它是位在法蘭克福市中心 
離火車站亦相當近 
因此坐著俗稱輕軌道的車子(TRAM)


坐到美因河 
天氣真的很好 感覺拍什麼照片都很漂亮 
美因河畔有許多父母到小朋友走走晃晃 
感覺真是悠閒自得






 

自助的唯一壞處就是 
想跟美景一起合照 
沒有人可以幫忙拍 
可能你會想說~那請別人幫你拍阿 
是沒錯啦~但治安真的不如大家想得那樣 
不會搶相機 尤其我在法國經歷那次搶劫案之後
我就把相機小心照顧好好的 
怕一不小心就被搶 我應該會欲哭無淚了 
所以就開始玩起自拍囉 

繞著美因河一圈之後 
又坐上TRAM 
坐在上面 
看著沿途的美景

又多認識了法蘭克福一點 
認真看看 其實歐洲每個國家 仍有它不一樣之處 
德國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嚴僅 拘束 
但是人都很好哦~~^^

因為一路下來 
我也迷了不少路 
但是都深受這些人的照顧 真是很謝謝

晃回法蘭克福市中心
選了一間餐廳 
想吃點好的 
但是~看到價錢仍然讓我傻眼 
只好點最簡單的義大利麵 
又加上粉冷~又點了一個湯 
整個吃完後~12….呼 可以讓我吃兩餐的價錢



 

真的吃太飽了
因此又走路加搭捷運 回到老歌劇院 
只是為了要拍下夜景 
在等待天黑的同時 
也有個攝影師拿著專業的單眼 在進行攝影 
我也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變得很專業~~

於是東拍西拍
拍了幾張自己還覺得不錯的照片












回到飯店
拍一下住的地方 
因為它的電視是液晶的.. 
可說是住了三間旅館 
最好的一間了…. 
明天一早還要趕搭早上九點多的飛機~~ 
因此準備一下 早早就睡囉….
p.s. 所有都是德國節目~我也只有BBC 可以看>"<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