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Kettering的學校
屬於大學 學院的
所以會有學期制
也就是分三個學期

倫敦這間..Frances King
是純念語言
就是大部份的課程都是每週一開課
除了一些特殊課程
如IELTS 那種就是看考試時間而排的課程

由於前一天走了兩個多小時
鞋子的機能不好
害我的腳都破皮了
又想說總不可能又走兩個小時吧
只好忍痛買了一張來回的地鐵票去學校

所謂來回地鐵票的意思
因為單程比較貴
來回比較便宜
而且就只能用於起站和終點站(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其它站都不可以去

到了學校後
開始筆試
因為要分班
唉~再考也是考文法題
和一篇文章
當然對我來說
文法是很有把握
單字就慘了...

考完之後
老師跟我說
上課的地點在另外一個校區
整個傻眼


我昨天走的
來回四小時
算什麼...

只好認命了

第二天到倫敦
沒有朋友
倫敦不熟
又怕迷路
只好乖乖回HOSTEL

回家的路上經過超市
去看了一下
因為中午要自己準備
每次中餐吃外面很貴
只好買一種小麵包
裡面有五塊 99P 約台幣50幾..
一天中午吃一塊

倫敦什麼都貴
在花每一分錢時
都會想到父母
也會想說~~~
這樣花這麼多錢
如果我什麼都學不會
又上不了好學校
那該怎麼辦

在kettring的同學
大概晚了我幾天吧
我便打電話跟她講
在倫敦的情況...
不自覺講著講著
眼淚就流下來

一方面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吧
住在這邊的人
看起來都怪怪的
雖然我知道 他們應該沒有壞意
就是會害怕...=.=

另外一方面
在倫敦生活的我
找不到可以生活的方式
不知道為什麼地鐵可以那麼貴
不知道為什麼食物可以那麼貴
不知道為什麼學費可以那麼貴
想要找可以省錢的方式
生活下去

同學當然是安慰我啦~

而另外一個同學
計劃從南部轉來倫敦
跟我同學校
只不過她晚我一個星期的樣子
有點記不得了
但她是住homestay
跟我又不太一樣了
後來校區也不一樣

在倫敦
讓我感到有點恐懼 害怕

或許這個城市
太冷陌的關係
讓我有點不適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