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倫敦生活
只有兩個字
很貴

什麼都貴
交通貴
住宿貴
吃飯貴
念書也貴
更不用說娛樂休閒

像電影臥虎藏龍
我記得我在倫敦看的
好像要六七鎊吧
折台幣350....

言歸正傳
來倫敦
是一個人
從離開家開始
就一個人到機場坐飛機
到曼谷轉機
直到倫敦機場

我推著行李車
在那邊研究地鐵要怎麼坐
那時的我 不像現在
敢開口問.......

以前網路沒那麼發達
真的都只能用問的
所以現在的學生真的很幸福
很多資訊都在網路上找得到

那時那知道倫敦分六區
還不同價錢
只是胡亂猜
被我矇對了
一趟要2鎊多~
換台幣要一百多

當時 都會再換算
就覺得物價真高
高得嚇人....

為了不想再住到恐怖homestay
改去住hostel 就是青年旅館
當我拖著那50公斤的行李找到時
已經快虛脫了

拿到房間鑰匙
一進去房間
室友還沒到
心想~明天要去報到
所以就問一下書局
買了張倫敦地圖
就開始找學校了

壓根都沒想過
倫敦到底有多大
我住的地方在二區
學校在一區
那時方向感很好
完全沒有迷路
走了兩個小時才到

我還打電話跟媽說
九點要上課
不就六點多要出門

找到學校後
腳真的痛到不行 也破皮..
本來想坐地鐵
但是很貴
心一狠
又走回去

回到hostel後
這是有包早晚餐
便走到地下室吃東西

一到樓下....
有點傻眼
很多印巴人
就是印度和巴勒斯坦人
感覺...大家都在盯著我看
因為我是亞洲人嗎???

東西
真的很不好吃
就一般的英國傳統食物
因為太餓
只好呼嚕呼嚕吃個幾口
就回房間

沒電視 拿出我的隨身聽
開始整理行李.......

房間說大不大
說小 也不小
有兩個盥洗臉盆
兩張床和兩個衣櫃

弄好後 走到公共浴室
有夠~髒
忍著 還是洗完了

唉~~這是另外一個地獄嗎

只好早早就睡覺
因為隔天要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