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講同學番外篇呢
因為~
不只要講同學
還會講到同學未來的老公
因為懶得開兩篇
就一起講比較順

後來轉到同學這個班
說真的
大家感情很好
我同時認識了一個跟我同天生的女生
忘了她是那國人了
真是糟糕

她是非常友善的女生
很喜歡她的個性
後來我們也常分組
一起練習
因為那時要考英文檢定
當時還有留電話呢
只不過
距離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當大家會到自己的國家後
就算感情再好
也會因為距離和語言
斷了聯絡
或許生活中沒有共同的話題
沒有持續聯絡的感覺了


校外旅行 雖然沒有全班合照 不過這張感覺很不錯

另外
講到同學的未來老公
因為再過一個多月
他們就要公證啦

時間真的頗快的
一下子七年就過了
當初我和同學認識他時
他還是個毛頭小子呢

雖然他的homestay一直在我隔壁
但我一直都不知道
上下學從沒遇到過
直到有一次去pub
回家的路上才知道
原來就住隔壁

他和我同學怎麼開始的
這個...很難交代
因為我已經轉到倫敦了

當我在那邊時
那個男生
很喜歡找我同學講話
個人是這樣認為啦~
不知道我同學是否同意呢...

在我離開那邊一個月左右
同學就跟我說~
他們在一起了
剛開始有驚訝
畢竟他是外國人

後來看他們相處
覺得這個男生很認真對待我同學
就算後來回比利時念大學
都會撥空回來英國看她

這樣的遠距離
看在我這個朋友眼中
很是感動
希望再幾個月後
同學可以成為漂亮的新娘

攸宜 要幸福哦
我等你的混血兒babe~~


同學的未婚夫有在這張相片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