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我的朋友

都知道

本人的酒量

非常不好

只要一瓶 4~5%的啤酒

我就昏了

在台灣 有喝過一兩次
在英國 第一次去PUB
算是小酌
不敢喝太多

那一次會喝醉
真的純屬意外

記得好像是一群人吧
因為同學會講廣東話
再加上那邊本來就香港人多
所以就會認識很多從那邊過來的

剛開始 大家好像就是想去PUB喝酒
我和一個男生玩數字拳

其實 我不會
在那邊學的
他們先教我規則
然後就開始和那個香港男生玩拳

想當然 我一定輸
所以那一杯啤酒
大概有四分之三都是我喝的
那時 我記得感覺還好

因為快喝完了
所以那男生又去買
我們就這樣輪流喝
大概有喝了好幾杯吧

他好像也醉了
我也茫了

英國的PUB規定十一點就關門
大家就決定轉移陣地到disco跳舞

等我站起來時
感覺是會飄的ㄝ~~~~
我還跟我同學說
我會飄哦.....(想想真是白癡)

當時的我 喝醉是會一直笑又愛講話

就真的像一個喝醉酒的人

後來大家就要在計程車牌等車
我就和那個香港人對罵
自己還罵得很高興
旁邊的英國人都一直看我們
(這些都是事後同學告訴我的
我根本不知道別人在看我們)

由於我講話太大聲
到了車上還一直講
我同學還一直要摀住我的嘴
不讓我講....=.=

到了disco後
依稀記得 我一直亂跳
也不知道在幹嘛
後來好像有人跟我說
某某某在吸毒
總算是有看到有人拿大麻在吸
那時的精神就有點嚇醒

後來 怎麼回家就忘了

只是記得同學拿了一顆頭痛藥給我
因為我是喝醉酒
半夜會因為宿醉而醒的人

酒量不好
所以不太愛喝

但是做了這些蠢事
真的是難以忘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