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消了四天蘇格蘭的行程

決定去看tatto 因為機會很難得

八號一早 七點多的火車 緩緩駛入Sheffiled車站
剛好有其它朋友也要去愛丁堡
便一起搭車去

經過四個多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了愛丁堡
一下車站 就聽到熟悉的風笛
一堆人圍在那邊看表演
終於....有感覺是到了蘇格蘭了

和小玉他們會合之後
便去吃中餐 fish&schips 英式餐點

之後就到皇宮外晃一下
對面則是蘇格蘭議會
建築相當特別 真是超愛滴
後來去皇家博物館 看陶莉複製羊
回旅館的途中也有經過市民歷史博物館
它的時鐘很特別 所以將它照下來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愛丁堡藝術節 軍樂隊表演
八點15分才開始進場
卻七早八早一堆人在排隊
明明大家都有位置 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那麼早排

tatto一開始是蘇格蘭風笛表演
之後陸續有幾個國家的軍樂隊表演
中間有穿插講蘇格蘭的歷史
真的很精采 還有放一小段 一小段煙火
最讓我印象深刻是挪威的軍樂隊
相當整齊畫一 而且耍槍耍得特別讚
真的是很難忘

這場tatto約一個半小時吧
看完之後 走回旅館已經快11點了
但天氣有夠冷滴 害我一直在發抖
大家一直在幻想吃關東煮 呵....
真的是太冷了

隔天 也就是九號
我一個人去愛丁堡城堡逛
因為前一天安 小玉他們在我還沒到愛丁堡之前就先進去了
一個人就跑進去晃

人真的很多 光排隊買票就花了半小時了
城堡大部份都是博物館為主
展示的都是戰爭 勳章等等之類的東西
其實不大 但也花了二個多小時 在裡面一個一個看

之後就到格子工廠晃了一下
看到好多格子布 心真是癢癢的
因為有些還不錯看 有想買的感覺
但是.....買回去 我又懶得做....
因為要對格子做車縫
還是放棄這個傻念頭

對面就是威士忌工廠
只有去shop晃一下 因為進去工廠要登記 要買票
時間上也來不及 所以也就在shop看一下酒
買了蘇格蘭有名的餅乾 和 圍巾
真是大包小包

回到Sheffield 老天爺真是不給面子
居然又下雨 而且還是大雨..........
害我又變成落湯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