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荷蘭的行程是我在八月就排好的
本來想說玩三天
隔天就回台灣
現在也不用啦

12號這一天 出了一個大烏龍
因為是早上九點多的飛機
所以就搭四點多的 coach到Luton
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興奮(這是第一次的單獨自助旅行)
睡不著覺 就拿了coach票看了看….
咦~~~~~~~~GOD
居然是20號的票 我的媽阿 阿阿
這樣 我能上車嗎
害我更睡不著….>”<

一到四點多 TAXI來接我 是一個黑人女司機
一上車就跟我哈拉 說我一定來得及啦
從我同學家到coach station不用五分鐘
果真 真的很快….= =||

眼看coach 緩緩開進coach station
司機下了車把一件一件行李扛進去車子裡放
輪到我 看了我的票
用一種很訝異的眼神看著我
我便跟他解釋 因為買錯了 可以麻煩讓我上車嗎
司機二話不說 就讓我上車
心裡真是暗自高興阿 老天待我真好嘿嘿……….

一到機場 離check in時間還有一小時
就打個電話給阿母….
我想媽應該沒被我嚇到吧…
ㄎㄎ 因為她的聲音很平靜ㄚ ..
要去玩哦~~要小心ㄟ

然後我就一個人晃阿晃
晃到可以check in
後來 過了海關 把免稅商店逛完了
monitor居然顯示班機晚一小時…

#$%^%^&* 晚????
那到阿姆斯特丹不就快中午

果然沒錯
到機場後
又摸索了一下
才搞懂 搭電車是市中心搭 不是機場搭
在機場到市中心是要搭火車
那個小姐也沒說清楚 只跟我說要搭Line 9 到hotel….
害我覺得怎麼一直買不到票
到central station後 也是拖了一下時間
問一下information要怎麼買票
比較好 也比較划算
到最後 我乾脆買三日卷 免得麻煩

還好hotel還算好找
一下就到了
不過也下午三點了
只好到處晃晃

不過這次我就沒有進去博物館了
在一間性博物館外面看一下……
也有看到杜莎夫人蠟像館 還有一間很漂亮的百貨公司建築

之後就到幕特廣場(Muntplein) 那邊有一排花店
我也在那邊買了鬱金香種子
帶回國姓種看看囉
然後就沿著運河走了一圈
順便拍拍照

約莫六點多
我的第一餐是吃麥當勞
後來又晃到上網的地方
花了一小時 也晚上八九點了

回到hotel 一個日本女生睡在我的床
她跟我說因為她們都沒照老闆給的床號睡
所以我睡另一個的上鋪

另外兩個女生好像是英國人吧
聽她們講話的口音
不過其中一個長得很漂亮哦
但她都早出晚歸
所以只有見過兩三次面

第一天晚上~很快就入睡了
因為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