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七點多就起來了
因為除了想去風車村之外
還想在阿姆斯特丹的市區再晃一下

風車村 Zannse Schans
要搭到Koog-Zaandijk Station 下車
大概20分鐘就到了 真的是很快….

一下車就往有Zannse Schans 的指標走
一出地下道 就看到左手邊有郵局和幼稚園
一直直走 看到第一條叉路 往左手邊轉彎
再走 會看到右手邊有一座橋
上了橋 就會看到風車………
ㄎㄎ 超開心的啦 看到風車時
可是~天氣很不好 陰天 風又很大
超怕下雨的

一進風車村
看到一堆遊覽車 還看到其中一台 大大印著鮮紅兩字 “中國”
ㄜ~是怎樣 怕大家不知道嗎

果然是觀光聖地ㄚ 一堆中國人 也有台灣人
還聽到台灣導遊講台語~~
ㄎㄎ 怪奇怪滴

風車村滿大滴 裡面有很多店家 賣紀念品
有稍微逛一下
但沒有買什麼
主要買明信票囉..真的都很漂亮

很不幸 還是飄起雨 買了一把貴貴的雨傘
更討厭的是 在離開風車村時
居然不下
回到阿姆斯特丹居然還晴天 ….= =||

回到市中心 也沒有逛什麼
又逛了一次花市 因為那天逛 已經接近收攤了
又去逛了聽說有名的滑鐵盧市場….
其實也還好

回到旅館 拿行李時 發現外套被偷了
那是同學借我的….= =||
當初因為覺得它大件 又想說到機場要穿了
就把它另外放在塑膠袋裡
沒想到那一袋不見了 真的是很生氣
這樣也有人要拿
唉~~~~~~~~~~~
害我一路鬱卒 到後來又吃麥當勞 = =||
吃到快吐了吧我….>”<

回到英國後 要去把coach open票 拿去劃位
小姐說她的電腦顯示不出來我的票
忽然想到 我那天是因為買錯票 司機讓我上車
所以去程當然沒有我的紀錄ㄚ
我便跟她解釋了一下 她說我必須要跟司機講
看他要不要讓我上車

盼阿盼~終於coach來了
司機人也很好 聽我解決完後 讓我上車…
只不過這一班人真多

回到Leicester後 居然有個老奶奶 說要計程車
順便載我一程…
其實在Luton就有看到她了
就跟她講幾句話 回到Leicester後 她又這樣說~~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啦
就搭了順風車嚕…

基本上還不錯玩哦~
荷蘭人都很親切
只有剛到那個機場 買票時 那小姐有點討厭
呼嚕呼嚕 說沒賣電車 叫我去別的地方問
害我一頭霧水…..

風景也漂亮
雖然一個人玩很隨性
但迷路沒人可以商量
拍照要請人幫忙拍 有點小麻煩
不然一切都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