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多拖著行李

搭著國光號 前往桃園中正機場

準備要搭東方航空 從上海轉機到法蘭克福

正因為要從上海轉機

因此又花一筆辦呆胞證= =

 


==>東航 上海浦東 15:05

實在是太早到桃園機場

只好去找在機場上班的同學

與她小聊一下

 

下午兩點多

飛機從桃園起飛

兩岸直航真的縮短很多時間

一個多小時就到了上海

 

原以為上海機場會是個熱鬧

有很多商店可以逛的國際機場

沒想到實在是很無聊到極致

而且上網還被限制許多網站

連雅虎都進不去

真不知道在國際機場有網路

到底用意在那~>”<

 

辦台胞證其實就不用辦所謂的visa

因為只是轉機 所以一到中國

是不看台灣護照 而是那本台胞證

 

一下飛機後 因為只有我這位台胞

過海關時 海關人員就請我在那邊等專人帶領

原來是要再做一次出入海關的動作= =

所以會在台胞證蓋出入海關的章

 

那個專人帶著我~

是走旁邊的樓梯 就像是捷徑

畢竟我不是出境 而是轉機

手續很快 所以我又回到候機室

下午五六點~~機場內完全沒什麼人

幾隻小貓 包括我~

 

因為沒啥好逛

我已經很慢很慢逛

卻也讓我很快就逛完

當時才晚上六點多= =

 

我還有五個小時要熬

真是拿時間換金錢阿

 

筆電網站也不太能上網

所以只能用msn和同事問一下今天上班的狀況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無聊 還問公司的事)

 

大約晚上七八點

肚子真的有點餓

只好去吃個麵

這一餐可是快要100塊人民幣

真是不知道這樣吃是值不值得

因為其實東西還好 只是量很少@@

中間開始拿我新買的相機
東拍西拍....


終於熬到十一點了

上了飛機後

可想而知 幾乎都是大陸人

在那邊你一句我一句

我旁邊則是坐個胖胖中年男子

 

這十一二的小時 他的打呼聲伴著我= =

有時真的太大聲 還壓過我耳機的音樂

更好笑的是~剛打呼時

前面兩個外國人還轉過來看了一下

心裡也只能暗笑

 

這樣的航空公司飛機就像早期台灣的飛機

沒有個人化的小螢幕可以看影片

所以我在機上也只能昏睡~~~~~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