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一下布拉格的行程
發現在舊城區 有些地方沒有去
因此開始逛一些沒去過的地方

首先去舊猶太區
一到那邊
看到準備遊行的人
旁邊有超多警察stand by


他們所唱的歌
相當悲壯
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而且有想哭的fu
雖然不知道為何而抗爭
但看到老老少少
拿著牌子~
真心希望他們抗爭成功囉~


看著他們在遊行
而我則是排隊準備買進去猶太墓園的票
整個套票買起來要四百多克朗
真是貴到翻掉
所以我後來只決定進去墓園就好
不再進去會堂

但拍照還是要另外再買票= =
捷克人也太會賺錢了吧
什麼都要錢

也就是因為這樣
之後需要門票的教堂
就不進去了
因為我的旅費會不夠阿~>"<

墓園真的讓人感覺很寧靜
但就真的是墓園
由於它保存非常完整
這可能也是它費用高的原因之一吧~







出了舊城區後
決定到城堡區走走
這個區域是需要花最多時間的地方

這邊是全世界最大的城堡
總面積有45公頃
裡面有許多宮殿 教堂 庭院
逛了整個地方 讓我花了三四個小時左右吧~

由於我走的路線跟別人不同
應該是說我是從城堡的屁股開始逛~~^^

路過一個走廊~
很愛這種fu   所以拍下來



天氣真的很好~
我也好想坐遊艇>"<



這個看起來像教堂的建築
其實是餐廳哦~


庭院一角


小朋友在池邊嬉戲
很可愛~


很安靜
幾乎沒什麼遊客
一度我以為我迷了路呢~





不知不覺就走到布拉格城堡的門口~~
真的很壯觀







但雙腿有點不聽使喚
想要休息囉
因為晃太久了

在布拉格城堡
更多觀光客不僅有台灣團 大陸團
也有許多其它歐洲團~~
真是爆多的遊客 觀光客阿

看看手錶~
又是吃晚餐的時間
於是決定回到新城區吃晚餐囉~

一回到新城區
就想吃一下在市集裡
有很多小攤在賣的捲捲麵包
一個50克朗​
約台幣100元
是​現做、木炭現烤的麵包​
麵包在木條棍上
不​停的轉動

吃起來的感覺
是滿Q 因為上面有糖粉
所以也甜甜低~

因為只吃一次 就覺得OK 沒嘗試過
但100 元台幣一個麵包
真是貴鬆鬆阿~


以為這樣就是我的晚餐~

當然不是囉

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都好想吃白米飯
想要吃得飽飽的
於是找了一個餐廳
點了個有雞肉的白米飯

雖然吃到最後很飽~
但真的很滿足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