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不是要炫耀被搭訕的經過
而是一種紀錄
覺得滿有趣的

再加上以前年紀輕
跟現在如果再遇到
應該面對的方式就很不同了

寫的部份 是記憶比較深刻
且比較有寫梗可以寫的....

在英國念碩士時
有次從超市買菜出來
碰到一個英國人
突然跟我打招呼

當時年紀輕輕 傻傻 呆呆的
基於禮貌 就也回禮 打招呼

想當然爾 他一看到外國女生對他有回應
就走了過來 跟我說~你長得我一個外國朋友(唉~這麼老的梗 也相信阿我>"<)
結果就聊起天~
還互留電話

走回家的路上
還一直想說...我今天又沒有穿得特別漂亮之類...
(PS.當時有交往的對象 還跟對方說我被搭訕~~呵呵~結果對方問說我那天穿什麼衣服)

依稀記得 好像過沒多久
他就傳簡訊給我 約我去喝酒
我這個人阿  酒就是不行不行不行!!
所以直接傳簡訊回絕

沒想到這個老外不死心
一直傳簡訊和打電話
有一度本來要答應他的~~
因為他實在太會纏了...
有點害怕

後來和室友~朱小玉小姐討論了一下
她還建議不要赴約
因此我就用一封簡訊 狠狠拒絕
至於內容是什麼 說真的有點忘了
可能是跟他說有男友之類的吧~~~

一樣是念碩士那段日子
搬到Leicester住在同學vicky家

記得那天我忘記帶鑰匙
在門外 也就是馬路邊
腳邊還有大包小包的菜
等著我同學下班

這時有個中東人
從我旁邊走過去
就一直看著我...

我是站在那邊聽著音樂

他可能看我一個人
又返回來
問了我一些問題~
像是我是那裡人阿
在這邊做什麼阿

本人~恩哼~是有禮貌的小孩
還是回答他
不過當他跟我要電話時
因為之前那個經驗
整個大拒絕
死不給~

看他不死心
我其實有點慌

後來遠遠看到我同學走回來
我趕緊說...我朋友回來了
我要進去了
提著菜 就溜煙跑到門邊
呼喊著vicky~

那人也就走了.....

其實後來一個人的旅行
皆有碰到搭訕的人
只是心想因為只有一個人
就不太敢再多與陌生人交談

像是在阿姆斯特丹 是碰到一個中年男子
一直要找我講話 想把我引到巷子內....
我趕緊跑走....

在布魯日呢~
是在逛廣場市集
有個長得不錯的外國人
騎著單車
尾隨在我後面~

因為我是一路拍照
其實有感覺有人在跟蹤我
但還是不想理他

他可能看我沒反應
一直問我 會不會講英文~

好啦~本人又是有禮貌的小孩
又對他笑了笑
但一句話也沒講
我就走到其它地方去...
沒再理他.....

因為皆沒有發展下去
所以也沒有太大的劇情給各位看倌欣賞~~

不過
一個人旅行
被搭訕機會很大的
但如果想要有接下去的發展~
就猛跟對方聊天囉
提醒一下~~還是要注意安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