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列日兩天
其實大部份的時間都陪著vicky和zoe

第一天到時
vicky的小姑就來載我
然後我們去她外婆家休息
聽說她外婆是個大法官
現在已經退休囉
不過依舊是個很忙錄的開會
可說是多采多姿

大約過一兩小時
小姑又載我們回vicky的婆婆家
吃了點東西 和甜食
又和vicky聊了一下天
畢竟我們兩年多沒見了...

接近傍晚時 vicky說要煮中餐請我吃~~^^
真是太開心
畢竟已經走了三個國家
雖然有吃到白米飯
但是比不上自己台灣人煮的飯

在等待的同時
小姑的男友在後院除草
vicky將小zoe放在後院
她超愛這種聲音
我也幫她拍了幾張照
超Q的啦~~


到了晚上 我看到 vicky煮的份量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四個大人 感覺就是煮八個人的份量
她只好一一裝起來
給她親愛的老公帶回英國 當作是便當囉

隔天
我們陪vicky去醫院回診
又陪zoe去辦護照
雖然是一早去
但等待的時間還是有點漫長

一下就到了中午
卻沒想到
吃飯時 也讓我們等超久
隔壁桌都已經吃飽走了
我們還在等.....

下午時 vicky陪我去買一些"歐米亞給"給我台灣的同事
這些巧克力真的是不錯吃....^^
顏色也都很漂亮...
大概有十幾種口味吧~

之後我們又繞去吃甜點
超漂亮的蛋糕
而小zoe已經睡翻天了~~


這是我點的哦~聽vicky說他們婚禮也是這間的蛋糕
真的超好吃...^^




在我們吃完的同時~小zoe悄悄醒了
因為她肚子餓...
又要吃乃乃~~

睡飽飽~
心情可好的呢



天氣太熱
又加上要和vicky老公的外婆約吃晚餐
所以就回家等
也比較涼快

晚上是到摩洛哥餐廳吃飯



主要是以烤羊肉為主
因為我真的飽到不行
但還是點了羊肉加沙拉

沙拉超大一盤...我還是吃不完...



這是小米 主要是配湯 和烤肉 很讚哦





吃飽後
還有茶可以喝~
服務生表演倒茶


一整天
真是飽飽飽~~
太感謝韋翰夫婦的招待
讓我完美的結束這13天的歐洲行程

隔天一早
六點多~
就需要起床
一來是我的火車七點多的
二來韋翰夫婦和小姑要去海邊BBQ~~

vicky說我們都沒合照
於是就拍下我們感覺精神狀態很不好的照片~~


到了列日車站
還是要拍一下
聽他們說這個車站還在蓋
但是很壯觀
比布魯塞爾還要大~


vicky也幫我拍了一張
看起來最正常的獨照
因為之前都自己自拍~~
等於是畫下句點啦~



一路上
就順利從比利時到了德國
這是ice特快車



在德國機場
(因為熟到不行~所以很快就進到海關)
等待的同時
開始整理照片
又玩相機....



回到上海轉機時
發生一件讓我"抓狂"的事

抵達上海時
是早上七點多
這次的流程
和我出去時  有點不太一樣
因為是請我直接出海關...

我就納悶啦~
應該是不能讓我出去的
後來~我才知道原因

因為
我一出去後
開始找登機門
正常來說~
應該是要出現的

我的班機是12點多阿~~~

結果 找了老半天
螢幕已經顯示到下午一點多的班機
我還是沒看到阿

後來直接去東方問~
才知道  原來班機變成下午四點多
等於我要在上海等八個小時

整個快要氣炸了~~~>"<

還好 我有帶筆電....
在螢幕顯示登機門後
直接check in
因為外面的大廳 是不能上網 也沒有插頭

我只好到裡面一邊上網
一邊等待.....

整個過程 雖然平安抵達台北

但心裡越想越嘔~
在我回到台北的第三天
直接打電話去客訴....

結果是有一點點效果
因為班機時間改
他們應該要義務告知
但他們的疏失
害我損失了四個小時~

旅行社承諾退我一千元
有安撫到我生氣的情緒.....

13天的旅程
一路平安 順利
期待下一次的自助旅行

至於大家在問的豔遇呢~~
等下一篇的番外篇吧~~^^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