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一早的飛機
從早上八點多從布拉格出發
到布魯塞爾 是早上十點多

由於已經吃膩了旅館的早餐
再加上時間上來不及
必需搭早上六點半的公車到機場
決定就在外買個麵包吃
也比過這間旅館的早餐

比利時果然不是觀光國家
光看搭飛機的人就可以略知一二
一台小飛機
大概坐滿一半的坐位
像我旁邊是完全沒有人的..

很順利地
抵達了比利時布魯塞爾的機場

但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熱
還是旅館不是很好找
找到有點頭昏眼花

問了一二個路人之後
再加上誤打誤撞
終於找到那間可愛的旅館了~
名字叫Sleep Well
看來這間老闆希望客人都可以睡得好~^^


一樓櫃台 真的超級可愛
有尿尿小童山塞版~




我的房間是單人房
所以在頂樓
感覺呢~非常乾淨 有點高級的fu


但因為在頂樓
整個就是熱到爆炸= =
我一回到罘間
弄一弄之後
趕緊逃出旅館

布魯塞爾是聯合國很多國家總部的城市
以消費水準來看 是頗高的....

因為比利時並沒有做太多功課
再加上旅館的所提供的地圖


決定就靠著兩條腿走比利時了~

一路上走走 拍拍




也拍到尿尿小童 巧克力專賣店


又默默走到布魯塞爾大廣場

市政廳


聽說這個大廣場
是全歐洲最美的廣場
早期市政廳旁 皆為工會的建築
現在已變成店家了

由於布魯塞爾是很標準的商業城市
所以有著大廣場
難免落差很大


在這東晃西晃的過程中
感覺身體的疲憊
我懷疑我中暑...

從第一天在法蘭克福的溫度 約莫十度
到現在在布魯塞爾的26度
溫差差很大

於是就先回旅館休息
沒想到就睡著了....
七點多起來後

心想店家差不多都關了
也只好去超市買東西吃

一出去後
整個有讓我傻眼
也~也~太準時了
所有的店 包括百貨公司 shopping mall 全在七點都關了
於是我只好跑去速食店買
想要吃點沙拉
服務生跟我講 賣光了

我只好...
又回到麥當勞
買了一個沙拉套餐
約莫六歐多
等於~260元台幣
真是貴鬆鬆的沙拉阿>"<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