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旅館早餐還算可以
就是簡單的喜瑞兒~簡單的麵包
但就比布拉格的早餐好吃多了....
而且也乾淨多了...
整個吃完心情也愉悅^^


九點多
準備搭火車前往布魯日
它的火車表 超可愛
上面還有圖示說明



車來囉~


但是去布魯日的人好多~~
明明就不是假日
但去觀光的人實在太多了
擠得有點水洩不通
空氣相當悶
汗流浹背

一抵達布魯日車站
就往infomation去
我看到排得超級長的對伍
真的就放棄排隊拿資料

我呢~還是使用老方法...
跟著人群走
至少可以看到漂亮的風景
會不會迷路
我倒覺得還好
到最後 就是問一下 車站的方向
應該是會順利的~~




一走進市區
首先映入眼簾是漂亮的運河
環繞在房子四週
讓我想到荷蘭的羊角村
也是那麼的幽雅


再走進去
布魯日有像台灣租機車的店家
只不過它清一色為橘色
真是顯眼
上面清楚寫著租車的規則


走著走著
就來到市集廣場
這邊的大會堂 鐘樓很多
也有大大小小的攤販
街邊店賣的東西精緻可愛



布魯日鐘樓



這邊有很多店家
以蕾絲作小物
但都價格不斐



走著走著
來到波尼法爵橋
這邊有許多遊客會遊河
畢竟它也是一個運河環繞的城市
只不過這邊的遊客比我當初在羊角村多好幾倍


在旁邊有個葡萄園皇家貝居安會院
進去會院裡要保持安靜
不能大聲喧嘩


院外的景色相當漂亮




在這邊逛時
也遇到一個來自台灣的家庭
是女兒嫁給英國人
帶著全家來這邊渡假
那個爸爸看我一個人
覺得很好奇
就問我是那邊來~
我回答一個人來這邊自助旅行

小聊一下後
又各自自己的旅程

這邊的草地 真是很適合作團康活動
旁邊就有一群年輕人
在玩遊戲
呼呼~真是夠熱血
我都已經過了那個時期了呢....




因為還要抓好時間
回布魯塞爾
再加上店家七點就關了
看看時間 搭四點多的火車
便回到首都

攝於布魯日火車站  它是一整排的石椅
因為接進黃昏
很有fu
就將它拍下來了....


說真的
比利時的消費算高
因此
只好到家樂福買個簡單的東西
解決晚餐

明天準備出發到列日
找許久未見的韋翰夫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