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icester
位在英國中部
也是我就讀大學的城市

2001年七月
這次真的只有我一個人來到Leicester
我同學大概我晚一期吧

一個人坐飛機
飛了16個小時
是很孤獨的
只能一直看機上電影
或是睡覺
再不然就是吃東西
喝飲料

在出發之前
代辦有說會幫我安排接機的人
但是一到那邊
我要先住旅館兩天
因此我只好先在台灣打電話
訂兩晚的旅館

到了倫敦後
真的沒見到接機的人
只能說代辦真的很不可靠
拖著我的行李
去搭巴士

大概坐了三個小時的車吧
終於到了Leicester
很大的coach station
有點嚇到

叫了計程車
請他帶我到旅館

旅館小小的
就是英國的老房子
在我check in完之後
記得房間好像在二樓
我先扛起這30公斤的大行李
再扛我的兩個小行李

整個人就是累癱了
洗完澡之後
就早早上床睡覺

隔天起來
打個電話回家報平安
我記得這是我第一次打電話回家
跟媽媽講電話講到流眼淚
可能是第一次一個人在異鄉
弟弟也不在英國
同學也沒跟我一起過來
忽然覺得自己很孤單
很想家..........

媽媽的聲音
觸動著我的心
感覺有家人在身邊 真好

掛完電話後
就走到樓下吃個早餐
準備找一下學校在那邊

記得好像是代辦給的地圖吧
從旅館走到學校也要一個多小時的樣子
回旅館 又是癱在那邊 = =
不能動彈
只好拿隨身聽 放廣播
看點書 打發時間

晚上的時候
就拿起從台灣帶來的東西
隨便喀一喀就解決了

隔天 報到的時候
還是走路去學校
一方面還是想省錢

到了那邊 才發現好多華人哦~
果然大家都是來念語文的
因此也認識不少朋友

老師帶我們參觀學校
順便告訴我們宿舍在那

由於前一天已經走一天
再加上這一天又走一天
腳已經又磨破皮
開始流血....

唉 每一次走路走太多 都會這樣
可能是鞋子的關係吧
等到學校帶我們晃完一圈
已經是下午了
我還要趕回旅館搬行李

本來是想要叫計程車
但是一路走回去旅館
都攬不到
腳真是痛到受不了
還是忍著點
到二樓把自己的行李扛下來
請旅館的人幫我叫計程車
送我到學校宿舍

沒想到
到Leicester的頭兩天
腳是這樣被我虐待的
真是苦不堪言阿

不過 這只是剛開始
後面還有一些精采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