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ELTS 是英國考試
類似托福
是準備要去英國念學位之前
需要準備的一項語言考試

本來到倫敦念書
就是想要找比較好的語校念
然後好好考個IELTS

沒想到到四月時
代辦要我馬上給成績
說不給 就不能進學校
一時間 我緊張了
像無頭蒼蠅 到處問

才知道
在倫敦五月的IELTS都滿了
六月好像停考
所以那時候
我只好把剩下的語言課程
轉成ONE BY ONE
一星期把它上完
就飛回去台灣考

不過 台灣的部份
也是拖到五月底才考的樣子

不知道是我太緊張
還是真的離開英國有差
那次考得很不好

意思是
我還是要回那一間大學念
而且是提早去念

第三次回英國
2001年七月..........
念Pre-sessional cou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