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團遊學團出國日
奉公司之命
到機場去送機

心情捏
其實有點緊張和興奮
緊張的是因為第一次送機
而且還是送十幾個人出國

興奮的是 終於他們要出國了
我的這些小學妹們
感覺就是比較開心
比較有親切感

時間上
並沒有拿捏剛好
因為還是讓他們等了一會兒
也還好有提早出門一點
不然我看我到機場是五點多了

一到那邊
就開始發東西
發文件 發收據 發行李牌 發學生證
感覺自己真像領隊

然後交代一些事
提醒一些事
就準備check in了

緊張了我
因為我沒有替團體check in過
只好請他們再等一下
問了一下國泰人員
才發現原來團體check in已經跟我想像中不一樣了

記得我以前跟團
行李都是要排排站
然後領隊拿著我的護照和機票check in

現在是先領登機證
刷一下護照
再發還給他們
一個接一個check in

然後就是十五個check in完
送他們到出境口
便和他們道別了
學妹也跟我揮揮手
帶得興奮的心情上飛機了

希望他們快快樂樂出去
平平安安回來
不要再有什麼突發狀況了
因為我的心臟經不起再一次的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