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不是真的故意想要在這邊
批評某人
但是
有點受不了某人的個性

話說 公司請了新會計
最早之前
我跟他接觸算頻繁
主要是因為遊學團的事情
有出入帳
常常會有要跟她請款
或是入帳的動作

剛開始 也以為他不懂這個行業
所以對她也稍有耐心
但我發現也不是ㄚ
因為只是講話溝通的部份
就讓我們之間有很多問題在...

一個簡單的加減法
如我那天去送機
順便拿英國電話卡要給老師
然後收錢 一共是3150

那天來回的車資是230
我自己先墊
所以我一共要拿2920給他

這樣的解釋 她居然聽不懂
還說我應該是要拿3150+230 給她
ㄟㄟ
這樣我是倒賠吧

後來我講了兩三次
她似懂非懂
等我走回坐位
她大叫一聲
哦~對 這樣沒錯

我的老天爺ㄝ~
你反應也太慢了吧...
真不懂 真的是來當會計的嗎
有天不見錢 也不覺得驚訝了

總之
還有很多很多
講不完啦
只能說 唉~
真是外星人來的嘛

之前
還以為我講話方式有問題
害我剛開始還來一下自我檢討 orz

才發現

是跟大家都有代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