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已經失業一個多月了
直到前兩天
才去台北面試
而工作內容跟之前的差不多
都是做留遊學的

只是很掙扎和猶豫
一來要上台北
二來這種比較偏客服業務
一定要做兩三年
因為之前的工作太不穩
再做一下下
又離開 實在很麻煩

到底 要怎麼做才好呢

投了快50間公司了
不知道是不是碰到畢業潮
還是我的履歷表有問題
完全都沒有公司找我面試

曾經跟一個朋友說
當時他也是失業
找了好一段時間

我說
不是我不肯做
而是對方連給我面試的機會都沒有
怎麼工作

以我之前的際遇
不是我願意的阿
也不是我抗壓性不好
而是公司真的有很多問題

光說前兩份
第一份
老闆要我寫論文
又要拿我的東西去投搞
要是你 你肯嗎

第二份
他們要縮編
也不是我能掌控的


真的找工作
找到很悶了

難道一定要像媽祖說的
要到明年立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