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王音樂劇
一直是我很想看的其中一部

當時在倫敦演出時
聽到票價
覺得有點貴
所以就放棄
之後就非常後悔
為何當初沒有去看
還好 後來有去看歌劇魅影

回台灣後
直到今年看到電視在打廣告
獅子王要來台灣
心裡真的是很開心
可是因為它是一部英文音樂劇
要找到願意跟我去看的人
少之又少

剛開始
根本沒什麼人要在網路上訂票
所以800 1600的票超多
直到最近
終於有同學答應我
跟我一起去
但訂票系統最便宜的票
都已經賣完

只好往網拍區塊找
終於有找到
但一張800的票
都被加碼到要一千多 快2000元
甚至 本來我已經看到一張票
也狠下心要買
誰知那個賣家 居然又把結標時間往後五分鐘
他又多賺好幾百
真的是氣不過 後來就不標

只不過
這樣來來回回
到最後 什麼也沒標到
正當我想要在系統上買貴一點的票時
昨天我才發現金融卡不見了
也就是說 我身上半點現金也沒有
今天去台北的票 可以用刷卡的
可是獅子王的票只能用現金

因此
只能再度放棄
真的是超級難過

有句話說得很對

現在想做的事 如果不做
以後也沒有機會做了

這只能說 以後還是靠自己好了
免得帶來一堆沒有必要的麻煩

看youtube的影片過乾癮吧

Lion King in London @ The BBC.


lion king musi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