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完了班機奇遇
和homestay

接下來要講的
就是學校方面的事了

從以前 文法跟單字來比
文法方面比較好一點

每次到了分級考試
就比較會拿高分
分到程度比較好的班級

這次也不例外

一開始就沒有和同學同班
和一些歐洲的同學
一起上課

感覺他們的程度很好
講英文都很溜.....
而我好像啞巴一樣
什麼都說不出來

後來老師播一段bbc的英文新聞
叫我們把重點寫下來

當時的我 只能空在那邊
不知所措

當天下課
跑去跟老師講
我想換班
覺得自己程度沒辦法跟上
老師是鼓勵我說...
剛開始 會有點不適應

但是 情況沒有好轉
還是霧煞煞
念得很痛苦

過幾天 就轉到下一個level
變成跟同學同班了
但我們都會分開坐
避免講中文

由於這是跟大學合作的語言學校
所以也是分學期制
等於說
這個學期上到一半
也會有期中假 half term
同時上到12月中
就可以回去放聖誕節了

那時課業和homestay的關係
讓我一直很想家

因此就開始打聽回家的機票

在這邊 我只有上一學期
一方面想要把英文程度提升一點
這邊的師資並不是說非常好
覺得自己的英文程度進步有限
再加上 課程都上一些奇怪的東西
例如歷史課..
最記得就是講亨利幾世的事情了
我在國中的歷史已經是最不好了
來到英國還要聽英國版的歷史
真的聽到我很想睡覺

另一方面 想要再考一次IELTS
看能不能申請到別家的大學
而不是就去念當初面試的那一間

因此 和同學商量之後
我們就到處找語校
這一段在倫敦的生活
就另外在談吧~~~~

總之 我只念到12月中旬

在離開之前
和homeba homema解釋我要離開的原因
他們就覺得我平常雖然不講話
一講話 英文程度還可以
哈哈~~~
因為潛力被激發出來了阿

不過 同學決定留在這邊
而我再下次回到英國
就是在倫敦念語言了

要離開的那一天
和老師合照


告別Ketter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